美甲小天地,東區超棒的好去處~

今天不私藏,來介紹一間我超愛的美甲店,為什麼會那麼愛它呢?

其實我是很重感覺的一個人,東區的這家『Pier Nail 日本美甲沙龍』,就是一家小巧又舒適的店,環境整體很有質感,都是以白色調為主,也很多小飾品妝點,還有有電視能看!在美甲的過程就能看看電視,不怕無聊了。

PIER Nail 日本美甲沙龍

更讚的是還有膠囊咖啡可以喝,嗜咖啡如命的我,每次來這都喝上兩杯,不只這樣,美甲師Amber還給我小點心吃,真的是來這邊被養肥的呢!

PIER Nail 日本美甲沙龍

最最重要的是美甲真的做得很有質感,每次Amber都能抓到我想要的感覺,就算圖案複雜,也能把它做得很協調,真的很強~



像是這次做的就有點手繪塗鴉感~也會推薦我比較顯白的顏色,適合我的手,不會做起來灰灰暗暗的,超級美,店裡超多小裝飾品,可以讓我拍美美的美甲照~



很喜歡這次做的美甲,很有氣質,也有一種日系女孩的感覺,喜歡Pier Nail作品的女孩兒也可以上她們的line去預約,很方便唷~

以下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:

Line : @gjb6167c

FB搜尋:PIER Nail 日本美甲沙龍

Tel:02-2752-5007

預約時間:11:00-21:3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9樓之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1h53jp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